clos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鮮奶茶推薦

三十多年前的節假日,娛樂活動簡單,社會風氣也單純,各單位領導干部時興在節日中只身走基層,到職工家送問候、送關懷。比如,春節時就興團拜或挨家拜年。在我剛工作的第二個春節,我就遇到過我所在學校孫德迪校長的春節走家拜年,至今想起,雖然恍若隔世,但內心依舊一片溫暖。 那是1983年,春節剛過,日子又恢復往日的平靜。離寒假收假還有一個星期,夜里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到了早上,外面早已是冰天雪地,難以出門。“當,當,當……”一陣清脆的聲音打破了雪天里的寧靜。“這樣的天氣,是誰來了呢?”我帶著疑問打開門。 “春節愉快!假期休息得好吧?”隨著渾厚的朗朗問候聲,一個高大魁梧的身影出現在眼前:藏青色滌卡布中山裝落滿了厚厚的白雪,雙手還撲撲拍打著;濃密的眉毛上也粘著幾星晶瑩的雪花;摘下帽子,夾著縷縷銀絲的頭發有力地向一側分揚,透出一股勃勃的英氣;慈祥和藹的寬大面容,閃爍著微笑,有如春風拂面。“孫校長,這么大的雪,你怎么來的?”“踏雪騎車來的。”他邊伸出手邊說道,“假期里,我差不多走訪了所有的老師家,到你這兒,是最后了。”說著,他伸出了寬大的手。我驚異地抓住他的手,心頭上充滿了感動與親切:要知道在這風雪彌漫、道路冰滑的天氣里,從他所在的胡家廟騎車到我所住的韓森寨,對一個年近五十的人來說,該是多么不易…… 用不著太多的動聽的話,孫校長親切實在的舉動照亮了我在風雪天里的灰暗的心。看著漫天的飛雪,我想到了開國偉人毛澤東主席一句美好的詩句——“飛雪迎春到!” 真的,當年的那番情景至今想起,依舊溫暖與感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每天都要吃飯, 每天都要工作, 每天都要睡覺。 天氣有晴天, 天氣有陰天, 也會有雨天。 我們可能有時候生活得高興, 也可能有時候生活得傷心, 總之我們都要不厭其煩地過著生活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陪伴萬物的孤獨 撫育塵世蒼涼的心事 西風不解人意的安寧 思念漫過荒蕪曾經 有人為十斗米“折腰” 有人為十斗才“折服” 有人為十斗情“折孤” 有人為十斗智“折壽” 有人為十斗財“折福” 郭仲和飲盡酒中的豪武 激蕩日月山河的勛功 似猛虎氣吞萬里江山沉浮 輕曳杯中金戈鐵馬的橫槊賦書 口中輕輕念讀 妳姓氏的傲孤 鬼神之劍縱橫四海黃土 天地人間有情 妳在無聲朦朧處 聽滄海桑田的心 為妳跳動 為妳歡呼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

arrow
arrow

    w86fj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