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用生命靈數與塔羅牌幫助了我的朋友!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對那些心理測驗超感興趣,對於自我探索這一塊更是滿腦子都是問號。大學時,我選修了一門通識課叫做「自我探索與成長」,那時遇見了一位超有靈性的助教,她帶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心靈領域,甚至帶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在她的引導下,我開始探索自己內心的秘密。怡霏老師的課堂風格讓我感到無比放鬆,每次上課都像是與好友閒聊一般,總是期待著下一堂課。不過,課程的名額總是有限,真的是要提早預約才有機會把握住。

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用生命靈數與塔羅牌幫助了我的朋友!

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開一些工作坊,我立馬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都要參加。去年的九月,我有幸到日本旅行,遇見了一個團友,他正在學習塔羅牌。於是我決定當一回試練師,讓他來解解牌,沒想到居然瞬間解開了他的困惑!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很幸運在去年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再次激起了我對塔羅的熱情。

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引導我們進入了塔羅牌的世界。她以非常生動的方式介紹了「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逐步帶出了所有的主牌,並深入解釋了四元素、副牌和宮庭牌,總共有78張牌。在她的指導下,我學會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

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用生命靈數與塔羅牌幫助了我的朋友!

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象徵著隱者,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幫助,因為我心裡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了解了這一點後,我內心燃起了一股強烈的動力,深知自己需要在課程中全力以赴,因為我相信我可以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的人。無論是找工作的朋友、想要投資的人,還是在感情上有問題的朋友,我都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們找到正確的方向。當然,也要特別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讓我能夠擁有一點點像她那樣的能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這就是我與怡霏老師的課程相遇的故事,這段旅程不僅讓我得到了成長,更讓我找到了幫助他人的方法。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感興趣,不妨來參加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或許也能在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j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